2010-11-07

City Of Sky: 你們這些官阿!知道全臺灣有多少人每個月賺不到3萬元嗎?知道有多少人用這每月不到3萬元的薪水養家嗎?鄭宏儀實在太帥了,罵了我想罵給馬英九聽的!馬英九佔著總統職位帶頭瀆職行政不中立,意圖使民進黨不當選的不當行為已實屬可誤!選民對馬英九錯誤離譜的政策不可以罵嗎? - yam天空部落

City Of Sky: 你們這些官阿!知道全臺灣有多少人每個月賺不到3萬元嗎?知道有多少人用這每月不到3萬元的薪水養家嗎?鄭宏儀實在太帥了,罵了我想罵給馬英九聽的!馬英九佔著總統職位帶頭瀆職行政不中立,意圖使民進黨不當選的不當行為已實屬可誤!選民對馬英九錯誤離譜的政策不可以罵嗎? - yam天空部落

你們這些官阿! 知道全臺灣有多少人每個月賺不到3萬元嗎? 知道有多少人要用這每月不到3萬元的薪水養家嗎?

鄭宏儀實在太帥了..罵了我想罵給馬英九聽的! 馬英九佔著總統職位帶頭瀆職行政不中立..

意圖使民進黨人不當選的不當行為已實屬可誤! 選民對馬英九錯誤離譜的政策不可以罵嗎?


不要跟我說啥道德了! 監院、檢調先辦了下面的案子再來跟全民說公民道德吧!

先把馬英九、郝龍斌....等政務官的瀆職行政不中立違法動用公共資源私為國民黨的競選的案子辦了..

再把馬英九的綠卡案、北市積欠健保費一案、貓纜弊案、捷運弊案、動用軍警損旗傷民..等案也辦一辦!

最重要的..即刻將花博弊案的郝龍斌羈押到案..

最後再辦國民黨立委想A全民辛苦納稅金,做為國民黨巴節中國的貢金..

請即刻停止要給中國學生的每月3萬元~


看來~ 馬英九與國民黨須要全民一直幫牠們溫習..國民黨及其執政者所犯的罪嗎!

有空的人就每天都寫來提醒牠們吧!

p.s.鄭宏儀帥啦~ 我挺你! ..20101108

沒有留言: